浩瀚星空之下的微粒

【吐槽】我的宇智波斑攻略再次失败了【3】

101#=_=
万万没想到CG居然是还是少年的两人去参加祭典……幸福来的太突然我选择死亡,说好的敌对家族呢?!

102#=_=
在一起捞金鱼……啊已经躺平,少年斑手里还拿着苹果糖,身后是川流不息的人群和高高低低错落有致的灯笼,流光溢彩倒影在水面上,一尾黑金鱼扑腾在渔网里……o(≧v≦)o

103#=_=
穿的衣服倒是很随意,噫是常服?两人看起来都很高兴呢,不过身为忍者去捞金鱼我都能想象到摊主那个肉疼的脸啦!

104#=_=
虽然祭典什么的百看不厌但是……就我一人很在意楼主说的那个只差临门一脚吗?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才是只差临门一脚啊!难道是就差三垒了吗?! Σ(っ °Д °;)っ

105#=_=
( ̄△ ̄;)……不可能吧楼主说了很像原著线……应该没有吧……

106#=_=
斑爷BE线诶 щ(゜ロ゜щ)应该只是个夸张的词吧……

107#=_=
问楼主不就知道了。

108#=_=
楼上你怎么能这么淡定!攻略斑爷可从没什么亲密动作!连个牵手拥抱都没有!!!目前刷出来的最亲密的动作就是捻掉落在头发上的树叶吧!这顶多是算暧昧啊!!!

109#=_=
楼上你是忘了泉奈桑了吗!弟弟君还是有拥抱牵手的!

110#=_=
那时候他们才多大!完全是兄弟情吧!根本不是恋爱向啊!(╯‵□′)╯︵┻━┻

111#=_=
我很想说一句……楼主貌似,从未用过这样的词吧【沉吟】

112#=_=
……………………(好像是的诶

113#=_=
…………………………………………………………(用过的吧楼下?

114#=_=
…………………………………………(没注意过啊但是楼主这次态度很可疑啊居然没有和我们一起吐槽而且他到现在都没有公布这次的攻略路线啊!只说和原著路线很像还用临门一脚这种微妙的词汇而且语气感觉有点…痛心疾首?

115#=_=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快出来吧!@绝不气馁的楼主

116#=_=
楼主楼主!召唤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

117#=_=
这算是刀我也认了!快公布攻略历程吧!我们需要你啊!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啊!是不是给个说明吧!!!@绝不气馁的楼主

118#=_=
难道真理要被推翻了吗?Σ( ° △ °|||)︴而且楼主信誓旦旦的说千手柱间一定能攻略,细思恐极

119#=_=
@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

120#绝不气馁的楼主
啊,既然你们这么期待,那么我就来说一说攻略历程吧。
这一次的攻略确实是前所未有的,你们都知道《恋爱!战斗!火影忍者!》自由度极高,选择广泛,因此支线剧情也多如牛毛,同时每天的日程选择也会对触发事件产生影响,一点属性的不同都有可能造成不同结果,因此除非完全复制,否则几乎不可能得到完全相同的结果。官方也没有公布触发各个事件的属性底线、区间数与前置内容,基本都是玩家们自发统计,准确度并不能说有多高,只能用作参考。同时后续支线也要计入考虑内容里,不同时间的日程选择也会有不同的剧情,就如同剧情CG[偶然的相遇],这是进行千手柱间线在主角十五岁那年的十月下旬接取贵族藤原瞳的任务开启,推测需要触发前置任务[南贺川的初遇]、开启木遁、查克拉量达到影级标准、得到称号[被期待的继承人]、宇智波斑的好感度至少达到友好、任务前夕在战场上与宇智波斑对抗同时回忆过去追忆未来;而剧情CG[秋之祭]的开启,需要触发前置任务[偶然的相遇],推测需要敞开心扉、在短时间内完成任务并得到满意评价、知晓城中将要庆祝丰收祭典的消息、在与斑分别时进行单独挽留。支线的失败条件是在此之前与斑相遇过、在战争任务中遇见过宇智波泉奈、遭到过千手扉间的阻拦与说教。
【十五岁时千手柱间线属性表.jpg】
待续。

121#=_=
(⊙o⊙) 楼主你这是重新回档多少次才得出来的数据……斑爷真爱粉名不虚传。

122#=_=
推测居然如此详细,我能说不愧是楼主吗?

123#=_=
这个属性值……我现在就去试一试!收集新CG√

124#=_=
哇哦,斑爷的好感度出乎意料的多啊……我开始相信临门一脚的真实性了

125#=_=
十五岁那年的好感度就有这么多了┗|`O′|┛ 嗷~~楼主究竟是怎么打出BE的?就算没有阻止泉奈桑的死亡,也不至于打出终结谷啊!

126#=_=
等等啊,楼主还没说临门一脚到底是怎么个说法呢!避重就轻啊!o(≧口≦)o

127#=_=
没错! o( ̄▽ ̄)d楼主快说!

128#绝不气馁的楼主
(´Д`)我正在打……

129#=_=
哦哦哦!坐等!

130#=_=
留评。

131#=_=
我有点疑惑,楼主这次该不会用的是冒险向打法吧,强开事件,不然规规矩矩的打,根据木叶时期的通关剧情极力避免黑绝的挑拨,整改忍村对于斑的态度,加强两人之间的联系,就算泉奈死去了,也不至于开启终结谷吧?

132#=_=
这么一说……确实诶,在早期原著创设剧情还没公开的时候,玩家们都不知道有幕后黑手的存在,走千手柱间线打出终结谷的人数较多,也因为这个基本这两个就被定义成相杀属性了,毕竟在楼主开启[南贺川的初遇]前,大家的态度都倾向于他们两个是结盟后才认识的,不知道竹马竹马,又是敌对家族的族长也无怪乎这么想嘛

133#=_=
我记得楼主当时千手柱间线打出的最好结局是[远方的梦想]吧?那次攻略同样是少年相识,然后战场成功救下了泉奈,建村后斑爷被叠加了失明buff,那次都达成半同居状态了,居然还是朋友!不过成功发现了黑绝的存在——虽然只是个影子,顺利说服斑爷放弃月之眼,后来两人一起离开木叶去寻找真正获得和平的方法,主线美好,然而恋爱线还是朋友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134#=_=
斑爷要是那么好攻略就不会有‘宇智波斑是不可攻略角色’的说法了,不过仔细想想,斑爷所有的关联角色里真的只有柱帝比较有希望啊,关于他的支线剧情也是最多的

135#=_=
神子转世设定嘛,从远古时代就纠缠不清,羁绊深刻,相爱相杀……等等我们就这么被楼主洗脑了吗?!

136#=_=
啊——大概是因为感觉有攻略希望了_(:з)∠)_对柱间寄予厚望,拿下斑吧!

137#=_=
为什么不是对楼主寄予厚望呢……明明他才是攻略者 (☆′益`)c

138#=_=
因为是千手柱间线啊……楼主还没打好吗?

139#=_=
等待中……楼主好慢啊

140#绝不气馁的楼主
久等了_(:з)∠)_需要去截图所以有点慢哈

这次的千手柱间线在前端同原著一样,河边的相遇与决裂并没有多少改变,修行、战斗、任务、日常所造成的属性变化与游戏日志我会附录在下面,对此就不一一复述了。在此期间,在藏书室里可以发现记载六道时期的卷轴,知晓大筒木一族的事情,当然因为年代久远,需要专门去学习当时代的文字写法和表述,因为能增加发现黑绝的几率,所以建议大家最好抽出时间去学习,老师可以选择火之国的贵族浅安玄,可以接取他的任务,以此为契机接触,但是学习远古文字的事情最好不要被家人发现,这算得上不务正业的范畴,被知道了迎接的不是佛间的铁拳就是扉间的说教,同时也能够提高文学修养,对于斑的好感有略微加成;前去三大仙人圣地可以提前开启木遁,学会仙术,前去湿骨林可以增加医疗忍术的修行,提前为斑爷失明buff做准备,也可以借机询问六道时期的事情,一般来说能够知晓因陀罗和阿修罗的事情——当然说不上有多么清楚,如果前去妙木山则能够知道更多,同时攻击力会上升,在未来进行战争任务时,方便在与斑战斗时占据上风,可以降低建村难度,相应的斑与家族和村子的间隙也会增大,为黑绝的挑拨埋下隐患,而龙地洞千手一族则没有详细记载,相对来说没有前两个方便,为了时间限制着想不建议选择。在孩童与少年时期柱间和斑的共同支线并不多,进入个人线一般都在建村后,相信你们都知道这期间我都是这么打的,所以对于这次千手柱间线我就从建村后开始讲起#笑#
【决裂后属性表.jpg】
【建村前属性表.jpg】
【游戏日志.jpg】

141#=_=
我觉得我有点方……

142#=_=
天撸啦楼主你刷新了我对你的认识!

143#=_=
……从床上掉下来的我好疼啊_(:з)∠)_

144#=_=
这真的是建村前的数据吗…… Σ(っ °Д °;)っ楼主你别骗人啊!这一点都不好玩的!!!

145#=_=
我开始相信楼主临门一脚的真实性了……

146#绝不气馁的楼主
绝对真实童叟无欺√(抽空回复你们的贴心楼主

147#=_=
………………(妈妈啊我看到天堂了

148#=_=
既然这样,特么为!什!么!楼主你还是玩到终结谷?!!!

149#=_=
我选择死亡。

150#=_=
卧槽卧槽卧槽!这是建村后就进入个人线的节奏吗!为什么还没建村斑爷的好感就超过七十了!这不科学!楼主你做了什么?!!!

评论 ( 12 )
热度 ( 129 )

© 天之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