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星空之下的微粒

【吐槽】我的宇智波斑攻略再次失败了【9】

*有点找不回感觉了〒_〒

401#=_=
我们来总结一下吧,迄今为止楼主攻略失败的原因。( • ̀ω•́ )✧

402#=_=
那还用说,当然是一直进入不了恋爱个人线喽,要不是官方发表声明,斑爷简直就跟不可攻略角色一样,细数一下——
亲情线、友情线、路人线、普通线、仇敌线、效忠线……就是没有人打出爱情线也是我了个擦,尤其是路人和普通结局多如繁星,而且诡异的是仇敌结局竟然也能排的上号,说好的恋爱游戏呢!这绝逼是自暴自弃出来的结局吧!

403#=_=
噗楼上摸摸,毕竟是战国,考虑到时代局限性,一般来说在忍村建立前,还是家族和同盟的人比较有攻略优势——其他可能都没交集还怎么攻略,虽说可以制作机遇强开事件,但是毕竟没有天生互动性强的角色来的容易,而且这样做风险很大,稍不留神BE没跑了,这款游戏虽然号称无限可能,但八竿子打不着或者关系不深的角色恋爱个人线happy ending概率很小。

404#=_=
是啊,尤其是这一位更难搞(白眼
要不然这么多玩家怎么可能一个恋爱结局都出不来呢!

405#=_=
嘛,要不然怎么会号称‘不可攻略’呢,左有弟弟右有基友,中间还有理想,其他人没地占了啊。

406#=_=
……就算是事实也别说出来楼主又要哭了啊,而且这次不是进入恋爱线了吗_(:3」∠)_

407#=_=
是啊终结谷的恋爱线,这还不如我们是朋友呢(﹁"﹁)

408#=_=
楼上不能这么说,至少现在二垒了,不过看楼主态度估计是没三垒了。

409#=_=
Σ( ° △ °|||)不是进入恋爱线了吗?怎么会没三垒?!!!别告诉我这条个人线其实特别纯情,两个成年人跟小学生一样拉拉手亲亲嘴就完事了!

410#=_=
不知道问楼主去,不过你们都没注意到吗?建村时间提前了,按照原著来算,大概斑爷离村出走剧情也提前了吧。

411#=_=
楼主应该有进行规避吧,难道还有[密室谈话]吗?这说不通啊,楼主都打这么多次了,虽然我们经常吐槽他哪哪没攻略好,但是楼主把握很好的啊,难道进入恋爱线和进入其他线会致使斑的态度偏移这么大吗?

412#=_=
难道说是因为泉奈死亡和柱间恋爱的原因,所以对和平期望更大了吗?因此即使知道石碑所述有问题——我觉得楼主一定能揭露出来的——也要沿着这条路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吗?

413#=_=
很有可能诶,斑爷一开始产生和平理念的原因就是亲人的死亡,而泉奈是他最后一个弟弟,意义非凡,而柱间作为拥有相同理想的挚友同时也是力量上唯一可以和他匹敌的人,在斑心目中的地位自然也是不一般,这两人的影响足以造成事件变动了。

414#=_=
你们忘了还有扉间黑绝吗?这两个也是创设期的重要角色啊,如果说柱间和斑的关系发生变化,这两人一定会产生联动反应的,而两人家族之间的同盟关系恐怕也会发生动荡吧,所以进入恋爱线就是不一样。【严肃】

415#=_=
蝴蝶效应吗?只是玩个放松的恋爱游戏而已……你们要不要这样啊,要思考的太多了( ̄▽ ̄")

416#=_=
其实两人的理念冲突和互不妥协以及外力推动才是打不出HE的主要原因吧,感情反而是次要的,要是解决不了这个,就算进入恋爱个人线了,恐怕也就跟这次一样了。

417#=_=
啊楼上说的也没错,不过我们在这里再怎么推测,也得让楼主给个准信才行。@绝不气馁的楼主

418#=_=
唉:-(我都有点疲劳了,这等楼主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绝不气馁的楼主

419#绝不气馁的楼主
啊哈,你们很厉害啊……基本都猜中了……没错就是这样,和以往实在是不同了,或者说更鲜明了?别人还没有怎么样,这两人本身的冲突与矛盾在爱情之下不知道为什么更加突出了啊,跟别人被爱情糊脑的感觉一点也不一样【望天】
而且斑后期不吃口遁了,就算知道石碑的错误,我也劝阻不回来,一心一意想要无限月读,原因的问不出来,这种完全对现世失望……看样子下次攻略需要对村子或者说现存的制度变革才行啊,然而不知道怎么打出来(´-ι_-`)

420#=_=
楼主别伤心(拍肩)

421#=_=
哈,楼主居然不知道吗?六道时期不是有范例吗?把忍者搞没了的都大有人在

422#=_=
LS这又不一样好吧,六道时期当然好改了,先不提六道仙人,单单是选择两位神子就能弄好,毕竟一切都还没发生,而我们又知道未来。

423#=_=
你们觉不觉得其实创设是火影里最黑暗的时期了吧?忍者地位最低,百族征战不休,仇恨代代积累,而传承已经断绝,源头被遗忘,只剩下杀戮,完全看不到光明的未来。

424#=_=
谁说不是呢,所以这个时期难度最高也不是吹的,太子那段虽然事件多,但其实比这时候好多了。

425#=_=
所谓时势造英雄,英雄造时势嘛,不黑暗一点怎么能体现艰难与困苦呢(邓摇.jpg

426#=_=
噫,我忽然想到既然斑和柱间分别是因陀罗和阿修罗的查克拉转世,那你们讲他们能见面吗?具体可见六道仙人,都死辣么多年了还能给人升级

427#=_=
说不准,没人打出来过,排除六道时期均不见因陀罗和阿修罗只在六道仙人的回忆里出现过,完全是神隐了啊!

428#=_=
是啊,这其实很奇怪,六道仙人的传说在后世依旧流传,作为他唯二两个儿子,因陀罗和阿修罗再怎么样也不可能一点只言片语也没传下来吧,就连忍宗也是,一点似是非是的隐射都没,忍者就只知道六道仙人了,其他人和事就像是被完全从历史上抹消了似的

429#=_=
咦?也是哦,要是具体的文献记载没流传下来还能理解,但是就连神话传说、童话故事这类都没有提到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噫你们说会不会是黑绝干的?他想让辉夜姬再次降世,而这个真相要是被他人知道他肯定被怼,索性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全部真相掩埋掉算了,他以后要是想骗人也是随他怎么说喽

430#=_=
得了吧你们就别瞎扯了,这种事怎么可能,黑绝再怎么嘚瑟也做不到好吧,不说他就是一个人,单力量就不够格

431#=_=
是LS你别瞎BB了,黑绝能活很长时间好吧,他要是真想做绝不愁做不到,一年不行就两年,两年不行就数年,还很精通潜伏伪装,还能附身,这么一个隐形杀手防不胜防啊

432#=_=
啧啧啧,都别扯了,还是没影的事呢,继承六道时期存档接着往下打的也不是没人,但是从没听过也没看过神子出现啊

433#=_=
等等楼上我忽然有个想法……去打六道时期的玩家基本上都是奔着HE去的,喜欢BE的玩家打出来的结局肯定也跟原著不同啊,神子的查克拉会转世就是因为两人的矛盾与不甘,简而言之执念不解,但是要是按照原著线打呢?过程结局大致相同,转世不变,细节变化成有利于攻略的局面,然后再打创设时期继承存档,会不会不一样?

434#=_=
LS你这想法好像有点可行诶【摸下巴】

435#=_=
噫,这咋可能,六道时期看起来好打,其实就是因为剧情不全啊,这一段自由度最高了,打出别的结局还好,按照原著线来,谁知道需要触发什么事件,属性多少,可行性太低。

436#=_=
啊啊啊!就六道时期不一样,打其他时期玩家都是绞尽脑汁偏移原著悲剧路线,我们居然在这苦恼怎么打出原著走向……

437#=_=
钢针,就算我们知道怎么刷,楼主他能打出来吗?他不是专注创设的玩家吗,听说其他时期基本没打过?

438#=_=
貌似是的,楼主对其他时期不熟啊,去看他人攻略好像就是为了打出斑爷的恋爱结局。

439#=_=
那就不好办了啊……这时期的事短时间内熟不起来啊,毕竟事件都不一样。

440#=_=
其实只要打出因陀罗和阿修罗的决战就好解决了,讲真你们没看六道时期最新攻略吧,那里的楼主在六道时期就把神树刷出来了,啊介于六道仙人噎屁了,他弟也噎屁了,阿修罗还没成长出来,大筒木一族也顶不了事,没人有能力拯救世界,因陀罗成功无限月读把辉夜姬刷出来了,目测楼主即将达成毁灭世界的成就。
注:楼主选择的主角是黑绝。攻略对象是辉夜姬。

441#=_=
卧槽什么鬼!还有人选择黑绝吗!而且攻略对象居然是辉夜姬?!母控吗!单颜值就不对称好吧!

442#=_=
擦擦擦,这楼主牛逼啊,不过这攻略难度怎么感觉比斑爷还甚呢,而且辉夜姬不是喜欢美男吗!审美不对啊!黑绝要是能上位我就把桌子吃下去!

443#=_=
LS+1,要是辉夜姬能被黑绝攻略,这世界……我又开始相信爱情了。

444#=_=
跑去看了看,那个楼主对辉夜姬爱得深沉啊……连黑绝和神树都能搞出来。

445#=_=
等等楼上你什么意思!还有神树吗!一棵树还能选?!!!(╯°Д°)╯︵ ┻━┻

446#=_=
麻蛋没有啊!神树不能选做主角啊!这难道是什么隐藏剧情吗!

447#=_=
不对你们都重点错啊,440说的因陀罗和阿修罗决战就能解决是什么意思啊→_→

448#=_=
不不不LS你才是重点错×,现在明显神树更重要!我记得尾兽也是能选的吧,作为尾兽的集合,神树能选没啥……不对?

449#=_=
LS有理有据令人信服,这恐怕是打出什么隐藏剧情神树才能选的吧,不过我很想知道一棵树的日常是什么,难道是晒太阳,盼下雨吗……【捂脸】

450#=_=
这游戏还有没有节操了……继人物恋、人兽恋、兽兽恋、现在连人树恋都出来了吗?【绝望】

评论 ( 23 )
热度 ( 12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之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