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星空之下的微粒

【吐槽】我的宇智波斑攻略再次失败了【8】

351#=_=
呵呵哒,究竟是谁打出了终结谷

352#=_=
……楼主你这话很没说服力啊到现在还没一个恋爱结局呢

353#=_=
快说啊楼主!你到底是怎么打出来的!你别跟我说都亲过了他们还是朋友啊要是这样我就给官方邮寄刀片,说到做到绝不食言!!!

354#=_=
卧槽都这样了还不是CG,官方到底是怎么弄得啊!

355#=_=
楼主,我们要复述!要截图!(敲碗

356#=_=
他们究竟是怎么亲的啊楼主!告白了没告白了没?!

357#绝不气馁的楼主
唔,等着啊。

358#绝不气馁的楼主
有点不好说啊,果然还是接着说好了。
上次说到拥抱了对吧?我打了那么多遍流程你们一定都清楚了,建村前夕都是工作第一恋爱第二,穿插各种支线剧情,大事件基本一致,所以在前夕想要进入恋爱线就要争分夺秒,不然工作分分钟钟压死你。就拿这次的[榕树上的亲吻]来说,是在午休的时间摆脱族人、属下、弟弟,一个人跑去找斑,时间大致为两族正式结盟的一年后,在此之前的属性表会附录在下面。
在崖山上的拥抱后,两人的关系稍有变化,相处时略显暧昧,楼主我只能说自己吃足了狗粮心满意足,所以结局时就算已经习惯了也是痛心疾首,唉(*ˉ︶ˉ*)
【亲吻剧情前属性表.jpg】

359#=_=
……狗、狗粮?暧昧?

360#=_=
楼主你到底是何居心?!你吃足了狗粮居然不发出来造福大家!果断是在炫耀啊!

361#=_=
卧槽!战友们抄家伙上啊!这种楼主不能忍了!这是来拉仇恨的啊!赤裸裸的炫!耀!(╯‵□′)╯︵┻━┻

362#=_=
楼主真的是要上天了啊……Σ( ° △ °|||)

363#=_=
妈妈呀这好感度和属性绝逼是开挂了吧,妥妥要攻略斑爷的节奏……(๑°ㅁ°๑)
ᵎᵎᵎ
364#绝不气馁的楼主
O(∩_∩)O

365#=_=
楼主——!!!!!

366#=_=
楼主楼主!(扑

367#=_=
我是楼主的腿部挂件!

368#=_=
我是楼主的腰部挂件!

369#=_=
我是……不对啊!楼主我们要看复述要看图片!

370#=_=
露珠!我们给你卖萌!你给我们说说呗!

371#绝不气馁的楼主
别急嘛,我要找截图快不起来。

372#绝不气馁的楼主
【盛大的烟火下,站在崖山上相视而笑的两人.jpg】
【雨水淅沥,惊破一池碧水,柱间沿着外廊走过来,笑容温和,端坐在廊檐下的斑看过去,神情冷冽,眼神却流露出些许笑意.jpg】
【白月的清辉从敞开的格门流泻进来,铺洒一地,柱间含笑拿起酒盏与斑的手臂相交饮下酒液.jpg】
【穿着族服的柱间从木桌的一侧倾身握住了斑的手腕认真看着他,同样穿着族服的斑半侧身垂下眼帘,额发投下的阴影遮住了他的表情.jpg】
【斑靠在窗边,夕阳的余晖映在他的身上渲染出淡淡的暖色,坐在桌前的柱间抬眸看着他,手里还拿着毛笔,白纸上晕开深色的墨痕.jpg】
【深沉的夜色下,在静默的街道上并肩行走的两人,柱间捻起斑的一缕黑发侧头笑着在说什么.jpg】

373#=_=
楼、楼主……你这次攻略是人品大爆发吗?(呆滞的看着楼上

374#=_=
居然有这么多两人合影(?)……(目光死

375#=_=
已躺平。

376#=_=
我能说我就看见交!杯!酒!了吗?!!!

377#=_=
已入柱斑教,这安利我吃了!擦,再也不质疑楼主的话了,这绝逼是攻略前奏啊!

378#=_=
第一次!第一次!楼主这都是你建村一年内打出来的吗?!我不信!

379#=_=
楼上小心自打脸,这就是高好感度的日常吗?果然不一样啊……

380#=_=
攻略有望啊……卧槽!等等大家忘了吗结局终结谷啊!

381#=_=
没忘╮( ̄▽ ̄)╭

382#=_=
楼上别提……不然很想( ̄ε(# ̄)☆╰╮o( ̄皿 ̄///)楼主。

383#=_=
楼上加我一个,怪不得楼主把这次攻略称作攻略界的败笔呢,要是我,我也这样想,看这次局面这么好,除了泉奈没救回来外都很完美,楼主居然打出终结谷,我也是……啧。

384#绝不气馁的楼主
就别提了……(虚弱

385#绝不气馁的楼主
美图你们都欣赏过了,那么就在私底下默默体会吧,我接着说。
这些暧昧在拥抱后很容易打出来的,两人的关系算是恋爱未满这种状态吧,斑终于不动不动就给我发卡了,我也很高兴,我觉得我看到攻略希望了,然而如果想和斑在一起,我认为第一个就应该把扉间摆平,弟弟君和斑的关系在泉奈死后完全不对付,我也肯定扉间一定会反对柱间和斑谈恋爱,只要把弟弟摆平,族人就完全不是问题,联姻也没什么好说,总而言之好处多多,不求扉间支持,只要他不反对就行,抱着这种想法,我开始扉间和斑两头来,告白前当然不会说的很清楚,扉间一开始也迷惑的很久,不过在我对斑……嗯献殷勤次数多了他就看出来了,唉这个时候我真想念泉奈啊,要是泉奈还活着,扉间肯定没精力来管柱间了,我也好办点,过程暂时不论,我们僵持了不短的一段时间,在斑不知情的情况下,扉间多次向柱间表示了这不可能,但在两人仔细谈过后,扉间妥协了,因为他不相信柱间能追到斑,我也是卧了个槽,为什么除了你们这么说,就连剧情人物都这么说,斑不可攻略已经进攻二次元了吗,我觉得柱间希望很大啊,在泉奈已死的现在除了柱间,斑还这样温柔的对待过别人吗,没眼光!之后我觉得时机差不多气氛也很好就对斑告白了,具体对话如下(同样复述,这种文字类我就不去找截图了):
“斑!原来你在这里啊!”一跃而起跳到斑待的树干上坐下
“……柱间?”微怔,“有什么事吗?”
千手柱间笑着摇了摇头,他透过繁茂的枝叶看向还很年幼的村子,一股莫名的情绪忽然袭上了心头,使得他不由自主的握住了身侧人的手。宇智波斑似有所觉的欲收回手,却被握得更紧。
“柱间?”
听到这声呼唤,千手柱间转过头,那双黑眸是明亮温和的,他注视斑,突然无声的笑起来,却并未多说什么。随即他松开斑的手,直接站起来,柱间在绿枝与藤蔓之间半弯下腰,他的手臂撑在斑的脸颊两侧,顺直的黑发滑落,四目相对的瞬间,柱间恳切地问道:
“斑,我可以吗?”
————————————
于是,告白。

386#=_=
我应该吐感叹的,但是……楼主你这复述特么头尾的画风也太不一致了吧!

387#=_=
后续呢?回应呢?都被楼主你吃了吗?

388#=_=
楼主你放还不放完整,这不成心让我们今晚睡不着觉嘛!

389#=_=
楼主你不觉得要是泉奈还在,你会被压迫的更惨吗?兄控的怒火是强大的,居然敢来追求我哥去死吧什么的……

390#=_=
我怎么觉得这段解说好敷衍啊……你的严谨认真呢楼主!

391#=_=
楼上+1,楼主这不就说了说自己的攻略感受吗,连一点参考价值都没有

392#=_=
楼主忙着打新一轮当然不想管我们了……再说这一段也没什么好说的,除了新开的支线剧情外,肯定跟以往的流程差不多

393#=_=
唔,你们说楼主这次为什么会打出终结谷呢……我一直都想不明白,明明局面很好啊,难道后续攻略有失误吗?

394#=_=
不知道,但肯定有失误,你看他这次不就把泉奈失误掉了嘛╮(╯▽╰)╭

395#=_=
一想到结局我就被戳了一刀,这么和和美美看样子还谈了一阵恋爱,最后居然又走了月之眼,为什么还有黑绝蹦哒啊!

396#=_=
就我一人想吐槽那个建村一年后吗?建村时就开始暧昧了,腻歪了一年才告个白接个吻,这速度也真想让人掀桌!

397#=_=
┬─┬ ノ( ' - 'ノ)给楼上垫垫,想想别的攻略根本没告白过,对于这个结果就只能感到欣慰了

398#=_=
是啊是啊,这不是挺快的吗?

399#=_=
果然有对比才有收获啊,一对比只觉得这特么太神速了!

400#=_=
我默默撕掉斑爷不可攻略的标签。

tbc
你们为什么会以为亲了就HE……

评论 ( 12 )
热度 ( 116 )

© 天之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