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星空之下的微粒

【吐槽】我的宇智波斑攻略再次失败了【6】

251#=_=
啊啊啊啊真的抱了,为什么不是CG啊!!!官方在做什么?!

252#=_=
楼主爱你~图已抱走!不做海报誓不为人!!!

253#正楼君
楼主给我们说一说呗,怎么抱的?

254#=_=
没错没错楼主,我们都想知道,对吧楼下的战友们?

255#=_=
嗯嗯!楼主别打了,先把这条线跟我们说完啊!不然今晚铁定睡不着了!@绝不气馁的楼主

256#=_=
已坐上板凳,买好爆米花汽水!

257#=_=
唔……你们有没有觉得得这拥抱姿势感觉——有点别扭?为什么斑爷手搂着柱帝的脖颈?一般来说都不会搂脖颈吧?而且这看上去就要亲上去一样……不太可能吧?

258#=_=
楼上这么一说……确实有点奇怪,配上表情感觉是猝不及防才会去搂脖颈?

259#=_=
猝!不!及!防!亲!上!去!Σ( ° △ °|||)︴麻麻我看到了天堂

260#=_=
楼主明确说是抱,结合他以往的表述,那么可以肯定是剧情进行到这里的文字说明里确认了这个动作,个人认为应该没有亲上去。

261#=_=
不明觉厉@绝不气馁的楼主

262#绝不气馁的楼主
我知道了,你们这么想知道,我就把这一段说一下,别插楼。

263#绝不气馁的楼主
从哪里说起好呢,噫果然还是接着说好了。因为好感度的关系,我在确认结盟后就成功开启斑的个人线,大概是时间提前的原因,隐藏剧情和选项提前开启,虽然总体来说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两人的互动明显增多了,例如在日常中提前出现了夜袭的选项,不过和以前一样假如没有一个合适的足以说服斑的理由,基本上就会被打出去,但是因为是提前开启,所以我重新试了几遍,发现了一个有意思的地方,第一次去夜袭的话,即使没有理由,基本上斑都不会把你打出去,容忍度很高,甚至选择得当的话还会重新穿好衣服跟你出去约会,是不是很棒!你们以为斑的睡衣图我会给你们吗?哈哈哈哈哈想得美跪下来求我都不给让你们一群天天幸灾乐祸的我再也不是你们的天使楼主了不让我继续攻略哼!

264#=_=
卧槽楼主怎么突然鬼畜起来了Σ(っ °Д °;)っ

265#=_=
啊啊啊啊就算楼主大大你这么说但还是——跪求斑大大睡衣图啊!!!!!

266#=_=
不啊不啊,楼主你先把图留下,您再去攻略吧我们不阻拦了!真的信我!

267#=_=
是啊是啊楼主,把图留下就成,我觉得我们可以靠这个撸整晚明天再听你说攻略历程!

268#=_=
撸整晚会肾亏的!不过楼主你放个大招下来,然后这样就想功成身退吗?【深沉】@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

269#=_=
我也来!@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绝不气馁的楼主

270#=_=
现在不该顺毛撸吗?楼上两位亲!
楼主跪求图啊!@绝不气馁的楼主

271#绝不气馁的楼主
都说了叫你们不要插楼了。【冷漠

拥抱图就是第一次夜袭开启的——时间为木叶完成度百分之九十以上——我成功把斑约出来了。具体对话如下(凭借记忆写的大致意思差不多不想去找截图了):
“斑,别动手,是我!”
“柱间?”皱眉,放下苦无,微微叹气,“你来做什么?”
“那个……抱歉啊斑,我不知道你睡得那么早。”
“还没有。”顿了顿,“所以你来想做什么?”
“哈哈哈,斑,我就是想和你一起出去看看,你难道不想见见晚上的村子吗?今夜的星星很漂亮的!”
“……你就是要说这个?”
“当然不止啦!我们也很久没有好好说说话了,如今好不容易结盟了,但是白天的话要做的事情也太多了,根本没有时间嘛!我也想同斑聊一聊啊,这样就能更加确认自己的心意了!难道斑不愿意吗?”消沉
“我知道了……你先起来!这个毛病还没好吗你也太容易被人捉到弱点了吧!”
——————————
诺,大致就是这样,那么接着。
选择去崖山,理由可以用小时候去过所以现在重温旧梦(需要和斑在小时候去过崖山)或者是只能那里才能俯瞰整个村子(没有特殊要求),这个对话选项倒是没有什么特殊的,说到激动之处就会自动出现‘可以抱着斑’的选项了,你们上面说感觉姿势别扭,大概就是这个原因了,因为很突兀,所以斑没有想到,情急之下才会搂住柱间的脖颈固定身形吧。唔,我还有一个猜想,暂时没有验证,打出这次事件的隐藏条件应该还要主角的力量和爆发力达到一定数值或者这两种在全属性中较为突出吧#笑#

272#=_=
可以插楼了吗……(弱弱的问

273#=_=
在楼主的楼里瑟瑟发抖

274#绝不气馁的楼主
你们吐槽吧,吐槽完了再叫我。

275#=_=
楼主已经不爱我们了,她连图都不给我们看了……(目光死

276#=_=
楼主一心要打新一轮……她抛弃我们这些小天使了(抱头痛哭

277#=_=
楼主不要啊!再看我们一眼啊!再爱我们一次吧!(尔康手

278#=_=
楼主的猜想居然是力量和爆发的隐藏要求,这是……有经验了啊,猜这两项有隐形要求是因为力量和爆发达不到斑爷就不会搂脖颈?

279#=_=
按照游戏的真实度和自由度来看,楼上说的有道理,不过我想知道为什么提早进入个人线去夜袭没有理由第一次不会被赶出来?

280#=_=
我还是想知道他俩亲了没。

281#=_=
因为熟悉度吗?在建村一段时间后才去夜袭,那时间两人都找到以前的感觉了吧……

282#=_=
有点道理但是一联系上斑爷的性格感觉他不是这样的人……?日天日地什么的根本不会顾及吧……

283#=_=
别忘了原剧情中柱帝给斑的评价是温柔又虔诚,不提其他人,也就是说斑带给他的感觉或者说对他的态度让他觉得就是这样,所以我觉得在重归于好的第一年,斑对柱间的态度应该是可以说是非常包容迁就的吧。

284#=_=
我们这是要开心理讲座吗……(扶额)明明只是玩个游戏

285#=_=
这不是普通的游戏啊楼上!我都怀疑制作方是怎么做到的,这是每个人都设定人生规划和性格选择了吗,不然怎么可能在不同环境下的不同选择这么多啊!简直就像是真人了

286#=_=
制作方一定开发了智脑!黑科技!

287#=_=
就因为这样才会让这么多人趋之若鹜恋恋不舍啊,完全可以说是一个真实的世界了,不然以制作方这么轻慢的态度,早就被骂出翔了

288#=_=
虽然是这么说但我还是想看官方攻略,不多斑爷的就好,现在刷的简直哭唧唧,让人想摔电脑

289#=_=
楼上摸摸不哭,你又不是楼主,谁让你去找虐呢

290#=_=
我早就放弃了……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操蛋

291#=_=
话题转回来,你们的讨论好了没,讨论好了就可以艾特楼主接着了。

292#=_=
不不不,求图啊,楼上,图才是关键!

293#=_=
噫,没啥子了,有什么你们也都咽回去

294#=_=
那么@绝不气馁的楼主

295#绝不气馁的楼主
哈哈哈哈,我心情好!给你们看吧。
【淡薄的夜色从开启的格窗泻进来,屏风遮挡旁斑掀起被褥一角手里夹着几只苦无,柱间从窗户上踏进来笑着在说什么.jpg】

296#=_=
真是灯下看美人越看越美啊o(*////▽////*)q

297#=_=
!!!!楼主居然回心转意了我就知道你还是我们的小天使!

298#=_=
斑穿着白色浴衣诶,少见的浅色系看起来很柔和(/ω\*)……(/ω·\*)

299#=_=
死而无憾了,记得要把这张图烧给我战友们!

300#=_=
啊啊啊啊啊那个眼神那个动作还夜袭什么直接上啊!不上不是人!

tbc
懒癌治不了了……_(:з)∠)_

评论 ( 14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之海 | Powered by LOFTER